“泸州老窖算了吧,太低端。我觉得水井坊不错。”

        “水井坊也不见得高端到哪去。要说高端,要说代表我们国酒,其实五粮液最有资格。”

        几位领导不时议论纷纷。

        到了后面,大都数都支持五粮液。

        毕竟,人家历史与名气摆在那里。

        再加上销量也不错,国酒名符其实。

        只是坐在正中的黄局却是笑呵呵的说道:“各位,你们怎么不说茅台呢?我觉得茅台很不错呀,香味十足。跟你们说,昨天晚上我喝了一杯茅台,第二天酒杯上还能闻到茅台的香味呢。”

        “可茅台完全是新酒呀。”

        “人家有3000年历史好不好。”

        “黄局,这都是莫白吹出来的。”

        “反正都是吹,就看谁会吹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