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算了吧,太低端。我觉得水井坊不错。”
“水井坊也不见得高端到哪去。要说高端,要说代表我们国酒,其实五粮液最有资格。”
几位领导不时议论纷纷。
到了后面,大都数都支持五粮液。
毕竟,人家历史与名气摆在那里。
再加上销量也不错,国酒名符其实。
只是坐在正中的黄局却是笑呵呵的说道:“各位,你们怎么不说茅台呢?我觉得茅台很不错呀,香味十足。跟你们说,昨天晚上我喝了一杯茅台,第二天酒杯上还能闻到茅台的香味呢。”
“可茅台完全是新酒呀。”
“人家有3000年历史好不好。”
“黄局,这都是莫白吹出来的。”
“反正都是吹,就看谁会吹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