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宇,你不是和文龙的关系很好吗?”
“啊,是这个样子,关系好是好,但别人的事也不能管得太多,再说他已经是成年人了,我们呢要相信他有自己的判断力,我们一味地去充当人家的人生导师会引起他的反感,和谁学呢也是他的选择……
…………
我们每个人呢能做好的就只有我们自己了,他那么大的人了能不知道这些事情是做不得的吗?我想他一定知道这是违,法的。老公,你也不要考虑太多,你只要按规定办就行了,至于别的什么事情你就不要管了,
我们呢也管不了太多。你说妈宠着文龙,这个呢我倒是没觉着,一个姑姑对侄子的影响能有多大,还得说是家长吧,我舅都没出面我们就不要操那份心了,至于人家交什么样的朋友,那我们就更管不着了……”
………………
妻子冯晓宇说得是如此的天高云淡,这大大出乎了程伟国的所料,以他对妻子的了解应该是不会说出这种话来的,如果不是他亲耳听到的他真的不敢相信,但事实就摆在面前不容他有丝毫的质疑……
要说没有改变的就是妻子对任子云的态度,依旧是一口一个任老师的叫着,也并不承认成文龙是和他学坏的,从这些说词中他能明显地感觉到妻子的感情倾向,特别是当说到任子云时用到的“王八蛋”的字眼时妻子还皱了一下眉。
“晓宇,我只是希望你能和文龙的家人沟通一下,你不是和他们能说上话吗?我们谁也不想看到他出事吧……既然你是这个态度,那就当我什么都没说,你来这里有什么事吗?我是说你找我有事儿?”
…………
话无论怎么说他都感觉有些别扭,是那种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不断增强的但内心深处又不愿意面对的“疏离感”,除了去过岳母家几次,他们两口子已经许久没有回过自己的家了。那天他路过的时候上楼去看了一眼,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