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Theshy刚刚才被单杀,所以上路的线权被Gimgoon掌控了。这样一来,Theshy在被推线的情况下注定要被搞,更不要说萧歌才刚刚预测分析了FPX的意图。
所以当Doinb从中路Miss开始往上走的时候,Rookie也第一时间往上路走。但这时候兰博就展现出他走中路的另一大优势,就是gank的时候可以远距离出击!
“哈哈!”
随着兰博一声嚣张到极致的大笑,一道赤红色的火焰从天而降,完美封住了Theshy撤退的道路。本来小天就在Theshy后面断路,现在又多了Doinb的大招,Theshy更是退无可退。
而Gimgoon的鳄鱼已经开启大招,带着一大波小兵开始往塔下推进。面对FPX的天罗地网,Theshy的操作空间和走位被逐步压缩!
兰博大招就那样铺在地上,铺在一个让Theshy十分刺挠的位置。随后鳄鱼和奥拉夫逐步推进,将Theshy牢牢压缩在自己的防御塔跟地图边缘的夹角处。
不得不说FPX这波时间点抓的很准确,此时的萧歌刚刚刷完F6,想要赶过去支援Theshy还需要一点时间。而奎因这种小脆皮,一旦被奥拉夫冲到,绝对是十死无生。
恰好Theshy上一波被单杀的时候还把自己的闪现交了,这时候没有闪现的他连秀的空间都没有。鳄鱼W咬一口,奥拉夫开大劈两斧子,然后就完事了。
但是在眼下这种情况下,真的没有办法操作了么?或者说Theshy难道没有办法稍微拖一下,然后让萧歌能够到场稍微止损一下嘛?
“shy哥!这波肯定是鳄鱼先顶塔!你的E能够打断鳄鱼的E,打断他,让奥拉夫顶塔!我有机会能够搞定奥拉夫!”
在这看似是十死无生的局面下,萧歌第一时间能够想到的化解方案就是眼下他所说的这种。但这种化解方案对操作要求极高,能不能成功完全看操作。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