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关键的是,只要Theshy再升一级,到达十六级。那SKT不派出三个及三个以上的人去抓Theshy,根本就是对付不了他的。
至于打野的对位上,盲僧和挖掘机都不算是后期英雄。但因为萧歌发育远超挖掘机,而且他的ID是“IG-Kamen”,这就导致IG在打野位上是碾压SKT的。
中路的对位上,阿卡丽和瑞兹都是后期很强的英雄。不过瑞兹是团战aoe伤害更猛的法师,而阿卡丽是单秒人能力更强的刺客,两人定位和功能性不同。
不过考虑到Rookie团队资源吃的更多,所以他现在的发育比Faker要好。而且两人带线的时候属于单对单,所以刺客更能发挥优势,因此IG的中路算是略有一点小优势。
至于下路的对决,两个AD英雄都是纯正的后期英雄。但考虑到卡莎加泰坦的组合更强,所以IG的下路同样应该是有优势的一路。
只可惜这游戏不是一款纯粹看阵容的游戏,它更看重的还是英雄背后操作者的ID。因此,加上ID的buff之后,IG的下路其实是劣势的。
不过这也无所谓了,现在IG场面上已经形成了碾压之势。下路的小小劣势,其他路可以弥补,只要IG不犯什么太大的错误,这局游戏就已经拿下来了。
随着IG展开“一三一”分推模式,SKT感受到的压力就更大了。Theshy对位Khan就不用多说了,他几乎是一路碾压着Khan来到了下路高地。
而Khan在Theshy的逼迫下,只能在高地塔下吃兵。但即便是这样,他也还是被Theshy利用龙buff和自身的个人能力,不断地磨着防御塔地血量。
上路,Rookie则跟Faker进行着对线。本来Faker在单人线上就不是Rookie地对手,再加上大龙buff地加持,Faker也慢慢展现出了乏力。
几番细节对线之后,SKT上路二塔地血量已经被Rookie慢慢消磨干净。很快,Rookie也开始在高地前跟SKT磨起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