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为得票最多的会是G2或是FNC的人,可没想到最终得票最多的人是萧歌,其次是Faker,第三名是Theshy,接下来才是Perkz和Caps。
所以此时萧歌和阿水做完自我介绍之后,才会引发这么大的反响。只不过观众无视了阿水,集体高喊萧歌的名字,难免会让阿水感到尴尬。
余霜也能感受到尴尬,赶忙开始正式采访:“先问Kamen吧,我记得你不止一次说过Faker是你的偶像,那你今天带队战胜了你的偶像,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么?”
萧歌想了想,说道:“嗯……这话其实我也跟Faker说过,我不是客套,我真的是Faker的忠实粉丝。不过我想Faker现在应该挺讨厌当我偶像的,毕竟当我偶像蛮累的,还要被我虐!”
萧歌话没说完,余霜已经瞪大了眼睛。采访了萧歌这么多次,他早就知道萧歌的性格,也知道萧歌喜欢在接受采访时整活儿。
但她怎么也没想到萧歌敢直接说出这种话,这些画面可都是会被播出去的。显然萧歌刚才说的话一旦被网友看到了,那不是得网友喷死?
不过萧歌很快就哈哈一笑:“哈哈,开玩笑的,开玩笑的!对于Faker,我觉得拿出最好的状态跟他交手,这是对他的基本尊重,也是对英雄联盟这款游戏的尊重。”
“当然了,这样做也是对赛事规则和我自己的尊重。不过认真说的话,战胜SKT的感觉真的很美好,美好的我到现在甚至都感觉有些不真切。”
余霜忍不住对萧歌翻了个白眼,转而对阿水说道:“那Janck你呢,你有什么想说的呢?毕竟这轮系列赛拿下之后,你们就已经闯进决赛了。”
阿水淡淡说道:“首先能战胜SKT,我肯定是很高兴的。因为毕竟我们LPL赛区在S赛的舞台上,还从没有在一个系列赛中赢过SKT嘛,能够打破这个尴尬纪录还是很自豪的。”
“但我们IG这次来到这里,就是冲着冠军来的。而击败SKT,是我们夺冠路上必须要面对的事情。所以真要说的话,战胜SKT也算是我们早就想好要做的事情。”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