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观FPX这边,他们的阵容是偏前中期的。上路鳄鱼、打野蜘蛛,标准的前期上野组合。而中路的瑞兹,是Doinb非常喜欢也玩的很好的英雄,更是标准的FPX体系中单。

        而且瑞兹也是后期无敌法核,这一手瑞兹也算是给FPX提供了后期保障。但相较于阿卡丽和吸血鬼,瑞兹前中期的战斗力要更强一些。

        除此之外,FPX的下路组合也很有讲究。EZ这个英雄前期比较弱,属于中后期英雄,甚至说EZ差不多算是后期比较强的几个AD之一了。

        只不过EZ不是薇恩、大嘴、霞或是卡莎这种爆发型AD,他属于Poke型AD。团战的时候,EZ更偏向于前期的Poke和后续的拉扯,并不适合强行打一波。

        但FPX这把给EZ搭配的辅助是机器人,EZ前期线上伤害不足,所以这两个英雄不是很搭。因为机器人搭配EZ,很可能出现机器人拉中关键人,但他们却打不过对手的情况。

        一旦机器人把曙光女神拉到身边,等于是拉了个炸弹到身边。曙光女神之后就地反打,等于是机器人帮IG带了一波节奏。

        FPX不是傻子,他们能在这么关键的比赛中选出机器人,肯定是有其他的目的。这个目的其实并不难猜,就是他们选机器人不是为了打线上,而是为了带节奏!

        这是萧歌还在FPX的时候,FPX经常会使用的中野辅三人游战术。蜘蛛已经是前期极强的节奏点了,再加上一个同样能在前期掀起节奏的瑞兹,这已经注定FPX会展现出极强的压制力了。

        可即便是这样,FPX还不满足,他们还要加上机器人这个强力节奏点。这三个人前期联动起来的话,IG的阵容真的很难能够承受的住。

        而林炜翔这把选了个EZ,EZ这个英雄又是混线的王者。所以当刘青松找机会游走的时候,林炜翔只需要安稳的在线上靠Q补刀就可以了,这显然是FPX提前想好的战术策略。

        上一把IG选了个卡萨丁,前期的节奏同样很艰难。而且主要的节奏压力还都在萧歌的身上,他必须要帮Rookie承受卡萨丁弱势所带来的那部分压力才可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