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百个人对战一万多的部队吗?搞不好还真要上演一场贝济耶数百勇士了。

        “这一战,可能真的要结束了。”佩尔领主感叹着,指挥着那些个年轻人架起弩炮。

        这里只有守城用的几门弩炮,连弩箭都没有,只有那些狩猎不错的猎人站在瞭望塔上准备架起手中的弓箭。

        敌人都不打算使用阵法,直接乱糟糟的在那里站着,别动队大部分都是由民兵组成的,只有少数是身穿锁链甲的战士,完全靠人数来战斗就足以看清敌人到底是多么小看眼前的城市。

        “民兵吗?”洛叶不知不觉已经靠在了很多人都看不见的城墙下,犯规的视力早就摸清了眼前的阵容。

        “攻占一座城池,那起码就得有敌人三倍的兵力,看样子这一战我要是不参加,可就惨了。”敌人的数量显然已经超过了三倍,和城池里一样绝大多数都是民兵,那些妇女和孩童们都在整理着必要的东西。

        只要这一战坚持住,就可以给后面的那些人增加逃跑的时间。

        也有部分的妇女流下来为这些民兵和士兵服侍,为口干舌燥的领主递去麦酒润喉。

        这里的民兵又没有斯巴达战士那身经百战的经历,根本没可能挡住那一万多的部队,可以说这一战要是先头部队和别动队没有混合在一起,还是有一定可能性守住的,但那也只能用奇迹来形容。

        现在看来已经是没可能了。

        八千的民兵和数千的正式部队,这边的城池可以说是凶多吉少,意识到这一切的领主已经开始吩咐那些妇女和孩童坐上马车准备离开,但是为了避免后方有人埋伏,也拍了几位士兵尽可能的在那树林中或者小道上跑上一阵。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