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G2也不是EDG啊,G2有优势,可不会继续跟SKT玩运营的。
而且这把G2的这个阵容,不论是杰斯还是瑞兹,都能单带。
G2打四一分推的话,SKT后期有沙皇在也是没法玩的。
二十分钟,虽然G2只拿到了一个人头,但是经济足足超了SKT五千。
这是纯对线对出来的五千经济。
23分钟,SKT跟G2打了一波团,2换1,G2拿了两个人头,并且其中有一个人头还是打野的,血赚。
因为SKT少了打野,G2直接转去大龙坑。
他们在24分钟的时候成功的把这条大龙给打了下来。
SKT因为没有打野的原因,只能被迫放了这条大龙。
游戏打到这里,基本上就已经能宣告结束了。
苏良很难想象SKT究竟是出于何种考虑,才会选出这种BP出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