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难得的给自己放个假。

        女人么,要懂得爱护自己~这是幻光灵说的。

        最近天天熬夜点灯的研究精灵拟人的条件,严重的睡眠不足。至于那两个麻烦的“咒”这两天也明白一些了,左眼血咒,右眼怒咒。

        为了不给我惹麻烦,下了个封印。结果,视力直线下降T^T

        三米范围内的东西都看不清,呜呜~我的眼睛T^T。

        为了怒咒和血咒我忍了……

        出家门,上次邪灵带我去的地方是哪来着?好象是怀特星。话说怀特星有那么黑么?而且房屋很显然废弃了很久,而且很隐蔽。想了半天才反应过来,那不是邪灵组织的旧址么?!

        怪不得有点眼熟,不过我记得那里被我哥给毁了?

        看看去……

        邪灵组织的原址已是一片废墟,不少小精灵都来这里取走废弃的石砖,回家建房子。

        这真是邪灵组织的一大悲哀……

        就这么沦为采石场了……

        缓缓的行走着,不知不觉间四周已经没有任何精灵了,我停下了脚步,看着面前不远处的一团。(因为看不清)

        根据气息的判断,是威斯克!

        他怎么会在这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