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_∩),布莱雅要出场了
布莱恩:为什么她出场比我早!
布莱克:哥,这个好像早就说过了
月幽最近在考虑要不要搞个大事情
盖亚:她又要搞什么?!
赫尔卡星,好像要迎来“诸神的黄昏”
布莱克:什么意思?
我也不知道,好像就是虚无界空的好多神聚一块要打一架
雷伊:这算是神仙打架,凡人遭殃吗?
卡修斯:好像是
潘多拉(四次路过):最后被宝宝一句“你们闲的的没事吃饱了撑的吧?也不当心坏肚子!”都去蹲厕所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