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_∩),布莱雅要出场了

        布莱恩:为什么她出场比我早!

        布莱克:哥,这个好像早就说过了

        月幽最近在考虑要不要搞个大事情

        盖亚:她又要搞什么?!

        赫尔卡星,好像要迎来“诸神的黄昏”

        布莱克:什么意思?

        我也不知道,好像就是虚无界空的好多神聚一块要打一架

        雷伊:这算是神仙打架,凡人遭殃吗?

        卡修斯:好像是

        潘多拉(四次路过):最后被宝宝一句“你们闲的的没事吃饱了撑的吧?也不当心坏肚子!”都去蹲厕所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