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璃这一晚过得很悲苦,吃完馄饨后,打算在附近转悠转悠。结果,十几分钟后,殷璃一脸苦逼地发现自己迷,路,了!

        呵呵呵,没事,拐个弯就到了。

        十几个拐弯后,殷璃绝望伏地。

        靠!那么大一个王府失踪了么?!

        我记得我刚才就是从这里出来的啊?门呢?

        殷璃脚底下越来越沉重,夜里温度也越来越冷。殷璃抖抖毛,强打精神往前走。

        完了完了,找不到回去的路了。百里行歌会不会以为我离家出走啊,我要怎么回去啊,今晚上怎么过啊?啊?啊!啊!!

        最后,殷璃看见一间门户大开的荒宅,钻了进去。

        有个地方挡风还能暖和点,先把今晚对付过去吧。

        确认是没有人的荒宅之后,殷璃找了一个偏房,躲了进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