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在三年E班里面的人,大多数都是投机者、懒惰者!

        至于为什么这样说,则是因为在现实之中,可是不会像是漫画之中,出现那么多是因为种种原因最终才被编入最差班级的优质学生!

        在三年E班之中,因为不是自身不努力的原因,而跌入三年E班之中的人,只是少数人而已。

        例如,各科成绩优异,为了救助被欺负的同学而打伤高年级的优秀生,被老师训斥并被打入E班,还暂时停学的赤羽业。

        又例如,因为父亲很严格,追求高学历、好工作、好名声,令有希子想逃离这种生活,在没有熟人的地方改变打扮风格后玩耍,结果被列入3E班的神崎有希子。

        除了这少部分人的人之外,其他人都是因为自身不够努力的问题,而跌落进三年E班的。

        可想而知,他们对于学习的态度到底是怎么样的了。

        当然了,这并不是问题。

        在社会之上的出路,并不是只有高学历和会学习这一条路而已,还有其他很多的选择,

        但关键的是,他们所选择的学校,可是椚丘中学啊!

        是以高升学率,还有成绩便是一切为主题,只要不被编入E班之中,便能够直升同样是优质高中的椚丘中学高中部,从这一个高中部出来的话,就算是没有选择升学这一条道路,也一定是可以找到还算可以工作的椚丘中学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