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这一个方面来看的话,在这一次双方的交锋之中,是新人类失败了。

        还败得很惨!

        因为,他们被请出了星球之外。

        虽然,这是有原因的。

        毕竟,新人类计划只是进行到第二阶段的前半部分。

        新人类还只是占据整一个社会不到百分之五的数量而已。

        而且,因为种种原因的警惕,有关于武力方面旧人类并没有交出来。

        但从另外一个方面来书说的话,新人类也不能够说是败了,至少他们保留着继续发展的种子,还保留着比较完整的实力。

        而这些实力,让旧人类不敢撕破脸皮,将他们直接地歼灭了。

        而这只能够算是勉强维持着平衡的协议,便给后来的星球大战埋下了爆发的种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