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重要的是,他们的身份还都是有权有势的子弟。

        因此,当他们差不多集体反扑之后。

        旧人类则是差一点没有溃败!

        而这一场大战,最终在矛盾爆发之后的五十年之后才结束。

        结束的方式,便是戏剧性的同归于尽!

        新人在天空之中制造出一个核爆诱导型伽马射线发射器,给旧人类所居住的行星给来上了一炮,直接地消灭了旧人类一般的人口。

        而旧人类在绝境和怨念之中,则是拿出了从外星人基地之中所得到的一件特殊的一次性武器,直接地将这一个星系之中的所有核能给禁锢了,让悬浮在天空之中的大部分人造堡垒直接停电了。

        要知道,人造堡垒之中空气、水流和重力,一切维生装置都是依靠电力的。

        所以,便可以知道这一些人造堡垒之中的人类结果便会是什么样子了。

        总之,这一次战争可以说是两败俱伤就对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