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除了驾驶着飞燕号出去巡逻的大古和新城外,其他人都无所事事地坐在胜利队总部的指挥室里。

        现在距离上次与基里艾洛德人的战斗已经过去好几天了,而两个奥特曼至今为止也出现了三次。

        经过这三次战斗,胜利队已经对这两个奥特曼比较熟悉了,也渐渐的习惯了他们的存在。

        只不过因为战斗次数太少的原因,胜利队配合奥德曼进攻怪兽还是显得不够熟练,显得很是生疏。

        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终有一天,奥特曼和胜利队之间肯定能配合得天衣无缝。

        不过,这也是后话了。

        ………………

        因为没有怪兽出现的缘故,胜利队的几个小伙伴显得很悠闲,并没有事情需要做。

        此时的他们,一个在冲下午茶,另一个在冲咖啡,一个在看杂志,另一个在玩手机。

        突然,总部的联络器响了起来。

        “滴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