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管理员农药,是我在小说界里半年以来,所认识的最好的朋友了,当初,我刚开始在起点上写小说的时候,他也给了我很多帮助。
而且,我所写的四本书的封面,也是他帮忙帮我加工一下的。
值得一提的是,农药也是一位起点作者,而且混起点的时间已经不短了,他的两本书加起来的总字数快一百万了,成绩也还可以,不过对于没有签约的我来说,也算是大佬了。
农药的第一本书的书数虽然不少,但成绩却并不怎么样,只有第二本的成绩不错,也是他的代表作。
农药和我一样是个同人作者,只不过他写的同人是柯南同人,书名叫做《名侦探之变—态科学家》。
在这里我也要说一句话,其实我同样也是个柯南同人作者,居然那本书字数不多,而且也断更了五个多月了,但是那本小说可是我写的第二本小说,历史也算是比较早的了。
要知道,我在起点上一共写了四本小说,而现在的这本《迪迦之重生最强奥特曼》,是最慢写的第四本,他的年龄,要比我的那本《柯南》还要小得多。
也就是说,我当初是先写《柯南》,后来再写《迪迦》的。
有些扯远了,把话题重新放回到现在这个问题上面。
我现在的心情是很不高兴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