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的实力虽然很强,但最多也只是能够对抗小型和中型位面而已,如果贸然进入大型位面的话,即便他们实力强悍,也有丧命的可能。

        黑暗族不会做毫无把握的事情。

        他们从来不会对大型位面甚至以上的位面世界出手。

        也正是因为如此,那些强者们才不会对他们出手。

        如果他们的野心太大,想要对那些大型位面出手的话,自身的损失和安全先不说,光是那些随时可能动手的强者,就让他们受不了。

        虽然那些实力比黑暗一族更加强大的强者出于颜面,不会出手去对付黑暗族这些“小辈”,但那是在黑暗一族没有逾越规矩的情况下。

        如果他们敢对大型位面出手,显然就是越过规矩,踏入雷池了。

        那样的话,即便那些不屑对他们出手的强者,也绝对会出手联合,消灭他们。

        言归正传。

        现在应该考虑的就是先入侵哪个世界的问题。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