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主要将领,只有韩忠一人逃到了内城,还是带伤逃回去的。
李恪收缴了数万降兵后,将视线转移到了内城,相比较之下,内城的城墙就十分低矮了,感觉十分好打。
但是李恪并不急于一时,当天并没有攻城。
韩忠回到了内城后,其余的黄巾将领推举韩忠当渠帅,这个韩忠也就被众筹了个渠帅当。
“这李恪果然不是易于之辈,恐怕内城被攻破也只是时间问题。”韩忠满脸焦急的说道。
诸将的士气也并不高涨,他们内城的尽是些老幼妇孺,怎么打?
于是当晚,韩忠就派人来到了汉营向李恪说明了来意。
李恪听罢哈哈大笑,对着黄忠说:“这一仗打的也太轻松了!明日受降,然后回师。”
偏偏秦颉有不一样的意见说:“将军,如果现在就受降的话,会给这些叛贼以‘他们想叛乱就叛乱,打不过再投降就没事了’的想法。”
李恪瞥了一眼秦颉,这话似乎皇甫嵩也说过,他俩还真是心有灵犀!
李恪当着诸将的面不好发火,和声静气的说到:“现在黄巾贼都被挤在内城,如果不给他们投降的机会,他们就只能决一死战,到时候的消耗更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