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宇,下面那台R1是不是你的?

        性格比较豪爽的张红建问杨宇。

        是啊!杨宇答道;

        一进来就看到你的头盔和手套,刚才就想问了,但是刚才不太熟悉有点不好意思。

        没关系啊!你也喜欢机车么?

        是啊,我很喜欢。我老家有一台川崎400,刚来这边不大方便,加上不熟悉这边的骑行

        环境所以没有带过来,看你这样子这边骑行环境应该还不错啊。早知道就把车子托运过来了!

        只能以后再说啊。

        没关系,我也不太清楚这边的骑行环境,不过刚才报道的时候遇到两位学长给我说了下。

        这边的骑行环境还是可以的。

        就这样开始两人聊的都是机车话题,而旁边许飞估计也挺喜欢的有时候时不时的插上一句,只是苦于没有车子,老家也没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