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你休息好了就继续走,哎,你身上挂的那水壶和那包吃的,要不要给我帮你拿,你这样负重前行,得走到什么时候。”他盯着我挂在脖子上的一堆东西说道,眼神里还带着嫌弃。
“你饿了吗?饿了你就说,我带得多,够吃,还有水,渴了就喝,我不介意的。”
“我介意!要不要我帮你拿?不要算了。”
“哎,你这人,我又没病,你还介意,那既然你不累,就帮我拿吧,挂这么多东西爬山,我都要累死了。”说着我就把水壶和口袋递到他手上,他提着就往前走去,真不累?体力这么好?看那步伐轻盈的……
就这样,我走一会儿歇一会儿,看着他只是热得不行,并没有很累,突然就后悔了,这不是在折磨我自己吗?人家根本没大的感觉好吧!这孩子应该是一直有锻炼吧,不然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体力,让我不佩服都不行!
“五点半了,还没到吗?”他看着手表第三次问我了。
“没到,还有一会儿呢,我好渴,水给我喝一口。”接过水壶,咕咚两声就见底了,没水了!
“没了吧,刚才说了在山泉那接一些水,你又不,看你等下喝什么。”他很无语的拿过空水壶,刚才我们看到一股山泉,他喝了几口水,说很甘甜,要给我水壶接满,我死活不让,觉得等会儿就回家了,不用再喝水,结果,打脸了……
“要不算了吧,我们回去吧,马上天都要黑了,我妈说山里有野兽的,不安全,到时候让我爸带我们来找。”
“现在知道怕了?随你,反正我看这金线莲和我也没缘分,我在的地方它是不会出现的,那就走吧,回。”说完他就洒脱的转身。
我愣在原地,这话什么意思?这是知道我是故意逗他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