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送三个女儿给你换一下吗,这三个女儿中两个都是卞夫人所生,肯定不会再发生如曹曦一般狗血的事了,万一万一,卞夫人以后敢跟自己闹别扭……

        那特么就弄死她!

        太子还小,趁此时换个妈,长大以后也不记事儿。

        当然,废立皇后这种大事儿即使是曹操肯定也还是说了不算的,这封奏表,象征意义远大于其本身的实际意义,无非是废与不废两种结果。

        如果这个皇后不废,那么他这封奏表却是逼着天下人在表态了。

        第一是逼着天子表态:陛下,你老婆不孝,他欺负我,我这个爹当得好惨啊。

        正常套路来说,天子在接到奏表之后肯定要狠狠训斥曹曦一顿,并逼迫她给自己道歉的,至少得跟自己,跟天下人保证,类似的事情绝不会发生吧?

        这事儿说实在的曹操自认为自己还是占着道理的,在汉代,孝就是大义。

        亲爹比亲妈应该重要一点吧?更何况是亲爹和后爹之争。

        政治是体面人的游戏,捏着孝字大义,对其进行一定的补偿,至少,也得向天下人明确一下谁是太子亲外公。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