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灵在回去的路上保持着沉默,

        聂小倩以为主人是在担心林沐曦,

        “主人,要不然我去把沐曦姐姐喊下来吧?”

        “嗯?喊她下来干什么?”

        聂小倩天真的看着吴灵,

        “主人不是在想沐曦姐姐吗?”

        吴灵摇摇头,

        林沐曦其实就是生一会闷气,

        一会就好了,

        要是好不了,

        到时候他再去道歉就好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