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告诉我,为什麽这麽怕黑吗?」关掉灯之後,我忍不住问她。
她沈默。或许有什麽难言之隐吧。
「如果不想说的话没关系,不早了,赶快睡吧,我睡地板就好。我明天早上也要上班,你很累的话就继续睡没关系,离开的时候一样把门带上就好。」
「好,其实我睡地板没关系的。」
「没关系啦,就睡床上吧。」
「谢谢。」她钻进棉被,可能是看我把衣服盖在脸上的关系,「对你来说是不是太亮了?」
「稍微,不过没关系,我等一下应该就睡着了。」
她又沈默,当我以为这表示要各自入睡的时候,她说:「如果要关灯的话,我觉得没关系。」
我又傻眼,现在我会躺在地板上不就是因为你怕黑吗?怎麽又可以关灯了?
我只能说,我真的不懂nv人。
「为什麽,你不是怕黑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