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赶回家,累了,跟大伙儿唠唠嗑吧。

        首先还是要自责一下的。

        上周本来是立下了“壮志”想要日更三章,嗨起来的,可惜看来抠脚目前的速度好像完全赶不上这节奏啊。

        抠脚这已经不是慢速了,简直就是龟速了。

        接下来抠脚会尽可能地抽出更多时间来码字的,毕竟这是抠脚的兴趣所在,很喜欢,有时候码得开心了还爱吼上两嗓子。

        还记得在抠脚很小的时候,那时候是没有“电子竞技”这种说法的,甚至连“网游”都还没有,那时候会去街角的“游戏机室”玩,现在在一些跟电影院配套的游艺场里还能看到。

        那时候的价格,好像是五毛钱换两个牌子,然后一个牌子就是一条命,投进去,能玩个几分钟。

        “拳皇”和“三国志”是儿时的抠脚最爱玩的。

        抠脚应该还是有些游戏天赋的,用爸妈的话说叫“什么游戏到你手里一玩就会”,而且5、6岁的时候就能和10多岁的小孩在“小霸王”游戏机上一较高下了。

        放到现在,说不定也能去青训一下的。

        可是在那时,偷偷去游戏机室玩的时候,只要被老爸逮到了,立马就是一个大嘴巴扇上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