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成虎这句话却让晋绥军的官兵们集体觉得应该把这句话从脑海里给收回来,日特个先人的,独立团是官越大越喜欢装逼。

        挨了骂的上士班长大熊带着自己班一路小跑上了射击位,看了看远方已经竖起来的靶子,便直接大声命令道:“射击。”

        “砰砰”一阵枪声响起。

        几乎没有什么间隔,一阵阵黑烟从射击位上不断腾起,枪声如同爆豆一般,直至彻底安静。

        短短十秒钟,大熊将自己压好的五发子弹全部打空,看了看身侧站着戴着红袖箍的晋绥军裁判,“打完了,可以走了撒?”

        “啊?可以了吧!”晋绥军裁判明显有些发呆。

        “那好,兄弟们,打完收工。”大熊麻利的爬起,将枪一背,带着九名士兵快速列队,然后离开射击位置。

        从进入射击位到离开,工兵排这第一组用时不过三十秒。

        看着工兵排离开的背影,那位还在发呆的晋绥军裁判这才想起,他,貌似都还没喊开始呢?

        咋,就结束了呢?

        “哟呵,工兵排的弟兄们还行啊!这么快就打完了,比我想象的要快那么一点点。”独立团观战的士兵们都笑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