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怕卡萨丁被BAN出乎了他们的预料,但蜘蛛这个英雄既然放出来了,那就是必抢的。
劫+盲僧!
相比起来,RT的一二选则分别拿下了PE在昨日比赛中打败了IG的中野两个英雄。
这两个点,恰好是PE中野所擅长,而小黑与炎火神也能玩得转的英雄,不抢就是对不起自己。
只不过,西卡也明显不是国内的那些半桶水教练和混子分析师们所能比的,当轮到自己的二三手选人后,他想都不想便拿下了凯南+德莱文!
PE会拿德莱文,这在林穆的预料之中,现如今国内电竞圈那美应该堪称是少数几位能够驾驭德莱文这个英雄的AD选手之一,单以这个赛季而言,他德莱文的厉害程度,甚至远在伞皇之上。
如果不是这样的话,他们也不会费尽心机地去扳掉这个版本中已经削弱了基础攻速的女警。
扳女警,正是为了拿德莱文。
对于此,林穆早已有所准备,并不感觉惊讶。
但,让他颇为感到头疼的是,对面居然同时抢掉了凯南。
坦白说,就目前版本而言绝大多数蜘蛛都是用来打上单的,原因很简单,自从上单蜘蛛被开发出来以后,大家都发现这个英雄打上单都堪称无敌,用来打野简直就是一件暴殄天物的事情。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