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给你装包子。”
就这样,一天俩人卖出去二百个包子,原料都用完了,去掉成本净赚五十文。
桂嫂高兴的不行,可苏林累的够呛。
不行,这样下去得累死我。可是目前成本不够,开店是不可能了。只能找几个便宜的帮手,于是她打上了村里的主意。
“桂嫂,你一个人包包子,不但慢,而且累,你有没有亲戚什么的,找来一两个,和咱们一起干。”
桂嫂一听,“琳妹子,找人不是要花钱么。”
苏林听了,妇道人家,头发长见识短啊。
“卖的多才赚的多啊!”
和桂嫂讲了半天,桂嫂才明白一点,对苏琳佩服的不行。
“我男人还有个妹妹,也在本村,她还有个姑娘,今年十二岁。”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