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子龙一听,十分不悦。
老子帮你守城,你要老子去攻城,摆明就是想做皇帝。
想学刘备和曹操,关键是你薛前有什么能力?
刘备,别人会笼络人心,你呢?上次差点把我搞死。
曹操,别人雄才大略,你呢?
无耻小人,还想当皇帝?我呸。
当然,赵子龙嘴上肯定不会这么说,嘴上还是很有礼貌的,毕竟读过私塾,受过教育的。
便说:“其实攻城这件事,现在操之过急,比如,现在就我和孙将军,完全不可出征啊。”
赵子龙虽然是拒绝,但是说的其实是在理的。
原因很简单,孙涛不能打仗,就他自己一个,出征你好歹来个什么兵分三路什么的吧。
你现在就老子一个帮你在打打杀杀,怎么出征啊,别人刘备起码还能打仗,还会点功夫。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