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看着窗外,阳光明媚。

        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文理分科,暑假,高二。她长长叹气,或许高二就好了,不会在碰到这种事情。

        周一果然如同张明所说,依然要升旗,西语早就备好了发言的稿子,倒是有条不紊,国旗队从她面前走过,她看见了徐墨,也看见了江泽。

        像是大梦一场后的清醒,她们还是路人江泽笔直的从她面前走过,双眼没有焦距,连多余的表情都不曾给予她一个。

        那个巷子里的事,他从未记挂在心上。

        西语赶在了期末考试之前把申请书交了上去,然后写好了演讲稿,年级里的考号和考室都分出来了,西语在一考室一号,按着半期考试的排名做的考号。

        考试前晚,其余学生基本都回宿舍了,西语和文采儿在教室里贴考号。

        “西语,你想好文科还是理科了吗?”文采儿问。

        西语贴考号的手一顿,这个问题她想了很久了,她理科好,若是理科,必然会到一班,可是,她不喜欢文科,如今,她也不知道如何抉择,索性是过了一天是一天,可文采儿问起来,西语也不能搪塞,只能照实说:“还没想好。”

        “这有什么难想的啊,你理科成绩好,肯定是理科啊,而且一班的班主任还是你爸爸,不是两全其美?”

        “我不知道我该不该去一班。”西语笑着,“而且,文科和理科,也差不多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