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一看先生的眼睛,就知道他和王语晴根本就是敷衍,可是他们这场戏,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呀”周姐陪着我刷微博,小声嘀咕。

        我也在日日夜夜地盼着他这场戏早点收场,眼看着天气渐冷,快要过年了,离生产的日子也越来越近,我好想他能陪我过年,然后在来年的春天,和我一起迎接宝宝的到来。

        但每天看新闻,每天都是太平盛世,每天都没有我期待的大事出现在新闻里。

        “今晚有强降温呢,天气预报说会下雪,我出去多买些菜蔬回来。”周姐放下手机,起身张罗着出去。

        会下雪吗我站在窗边,看着黑沉沉的天色,期待着下雪,更期待着某人能神奇地出现在我身边,陪我一起看雪。

        到傍晚时分,外面真的下雪了,雪籽沙沙的,伴随着呼呼的北风,分外让人心神不宁。

        天比往常黑得早,周姐也早早的让保姆做好了晚饭。

        晚饭之后,我到窗台看看,外面已是浅浅的一层白了。

        “明天估计会下大雪,这种雪籽没意思。”周姐给我拿了件羽绒服披上,陪在我身边,望向窗外。

        我没说话,呆呆地看着窗外,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似乎特别想他,想得心一阵一阵的发慌。

        “先生有段日子没和你联系了,是不是心里很不安呀”周姐柔声问。

        我点了点头,“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