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他的技术,被路遥一点点儿的纠正,因为有着系统的辅助,路遥的动作都是无比的标准,所以他确实有资格教导易建联。
所以路遥纠正易建联的有三点,
第一,纠正投篮姿势,他老是接球-下蹲-起手-投篮,这在cba行得通,在nba是找帽,这一点儿进展缓慢,不过姿势已经纠正了,就看他自己的努力练习了。
路遥还是相信易建联的刻苦的。
第二,练习背身单打,内线不会背身,简直就跟闹着玩似的,所以这方面的老师是诺阿和乐福,两大超级中锋争相恐后的教,他们觉得很有意思,所以还是很积极的。
这个技术需要苦练,但是该学的都学了,还是归根到练习上面了
第三,运球,他的运球太烂了,所以路遥让他每天无时无刻都拿着篮球在拍,因为和路遥住在一起,就更加能够监督他了。
还有一个就是三分,以后会是小球的时代,中锋都得会三分,所以路遥教导了一些投三分的技巧,让他先练着。
前面的三点他能做到,就能成功立足nba成为一个出色的明星球员,如果三分也能保证命中率,那他将成为全明星!
不过这些,都需要他的刻苦训练了,反正该教的都教了,该纠正的都纠正了,就连杜兰特都经常教导他,两个人经常单挑。
虽然阿连输的多,但是明显进步越来越快,而且确实很努力,大家都喜欢这个老实的家伙。
因为路遥的影响,再加上群里面一群骚货贱人,易建联也受了影响,话也变的多了,偶尔也冒出一句骚话,这是一个好的转变。
路遥经常就给他灌输,遇到事情要记得争取,和队友一定要多聊天沟通,和教练要多谈心,易建联这一个月的时间确实收获了很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