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不容易啊!
这一个月的时间坚持下来,每个人都收获满满,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
杜兰特加练了投篮,哈登加练了三分,威斯布鲁克加练了投篮,乐福加强了背身和投篮以及区域防守,诺阿加强了投篮等等等!
其实收获最大的还是易建联和孙悦两个人!
第一,因为人已经足够多了,他们能够打全场了,所以提前适应了米国的比赛强度和氛围,路遥也在和他们一直灌输着一些东西,效果很好。
第二,纠正了陋习的两人,现在经常能打出亮眼的表现,易建联现在已经慢慢的适应了,打出了应有的水平,而且水平还颇高,如果在nba的赛场上也能这样,肯定稳了。
有路遥给他们调整的方向,都是他们前世失败的原因,这一点儿加强了,那可真的是很恐怖的。
当路遥拿出摄像机放出了两个人第一次来的时候,打得第一场的训练赛,又放出了刚打的一场训练赛,两个人的表现简直是天差地别。
一个月的时间,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就是证明。
两个人都沉默了。
易建联先开口,“路遥,谢谢你,那些技术我都会继续练习的,以后有什么事情我会找你聊聊的!”
孙悦嬉皮笑脸的说道:“阿路啊,谢了,等回了国我请你吃好耍好…………”
还没说完,易建联和路遥两个人的王之怒视,让他把剩下的话全都憋了回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