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起了他们的聊天截图。

        ………………

        “依只羊通过群“迪迦之重生最强奥特曼“向你发起会话”

        依只羊:“在?”

        农药:“嗯。”

        依只羊:“可以看看我的奥文吗?”

        农药:“乐意之至。”

        依只羊:“我的书名是《奥特曼之》”。(我不想指名道姓的说出这本书的书名)

        依只羊:“在起点上写,一天双更,黑暗,智商的那种,能接受得了吗

        ?”

        农药:“晚上会给意见,我中午看,现在还要上课”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