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起了他们的聊天截图。
………………
“依只羊通过群“迪迦之重生最强奥特曼“向你发起会话”
依只羊:“在?”
农药:“嗯。”
依只羊:“可以看看我的奥文吗?”
农药:“乐意之至。”
依只羊:“我的书名是《奥特曼之》”。(我不想指名道姓的说出这本书的书名)
依只羊:“在起点上写,一天双更,黑暗,智商的那种,能接受得了吗
?”
农药:“晚上会给意见,我中午看,现在还要上课”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