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只羊:“嗯嗯。”
(几个小时后………)
农药:“看完了,主角的三观我觉
得很不错,这是一个亮点,当然这穿越方法也太毒了,有点不能接受,而且你这样子写,我一看感觉那女的是个煞笔,而且琦玉的乱入是毒点,不过也是亮点,文笔的话,只能说中下,还需要锻炼。”
农药:“剧情勉强还行,只是因为
文笔的关系,所以看起来有些别扭,没事,多锻炼一段时间就好了。”
农药:“暂时总结出的就这么多了,祝你再接再厉。”
依只羊:“傻—逼!”
农药:“?”
依只羊:“爱看看不看滚。”
一只羊:“毒的话自己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