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只羊:“嗯嗯。”

        (几个小时后………)

        农药:“看完了,主角的三观我觉

        得很不错,这是一个亮点,当然这穿越方法也太毒了,有点不能接受,而且你这样子写,我一看感觉那女的是个煞笔,而且琦玉的乱入是毒点,不过也是亮点,文笔的话,只能说中下,还需要锻炼。”

        农药:“剧情勉强还行,只是因为

        文笔的关系,所以看起来有些别扭,没事,多锻炼一段时间就好了。”

        农药:“暂时总结出的就这么多了,祝你再接再厉。”

        依只羊:“傻—逼!”

        农药:“?”

        依只羊:“爱看看不看滚。”

        一只羊:“毒的话自己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