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广场站,涌入许多乘客,两名似乎与我同龄的女生坐在了我的身旁。
感受到了她们的视线。
果然是我拿着的油纸伞很奇怪吗?或者是说我手上拎着的纸袋很显眼?
纸袋里装着的是刚刚做好的鸡蛋布丁,还不知道他喜不喜欢,下了地铁之后,发个邮件问一下好了。
不禁更用力的握着伞了。
“早上好啊,南宫。”
坐在我身边的女生突然举起手来向我问好。
“......?”
因为实在是太过于突如其来,我不知道该如何反应才算好。
“你太热情了,人家会吓到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